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夥伴——小狗鬧鬧。小鬧鬧才三個月大,非常可愛。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翹翹的小黑鼻子,黑白相間的耳朵,白乎乎的身體上有兩大塊又黑又圓的斑點,短短的頸脖間掛着一個小鈴鐺,是一隻可愛的哈巴狗。

  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加班,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和鬧鬧一會兒你看看我,一會兒我看看你,真無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狗走時裝秀。說干就干,我翻箱倒櫃,把媽媽的香水,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鬧鬧以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小鬧鬧,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鬧鬧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擺弄。我給鬧鬧灑上香水,讓它穿上短裙,帶上領結,挎上小包。瞧,鬧鬧搖着尾巴,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就像一位頂尖模特兒,我笑得前俯後仰。

  這時,媽媽回來了。剛走進房間,就聽到媽媽大聲喊道:“誰動了我的香水,那可是我從巴黎買來的。”哎呀,不好,闖禍了,香水是媽媽的最愛,媽媽知道是我用了香水,肯定得狠狠地罵我,怎麼辦?媽媽拿着香水瓶,推門問道:“香水呢?”“是——是——”我回頭一看,鬧鬧還在又跑又跳,玩得開心呢。有啦,我計上心來。“是鬧鬧打翻的!”是嗎?媽媽將信將疑,轉身走了。我看着鬧鬧,心裡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鬧鬧依然像往常一樣,鑽進被窩,用舌頭不停地舔我的腳。我一醒來,它就興奮地搖動着小尾巴,似乎對我說:“早上好!”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抱起鬧鬧,輕輕地對他說:“鬧鬧不好有意思,昨天是我錯了,委屈你了,我向媽媽去承認錯誤。”小狗鬧鬧沖我汪汪叫了了兩聲,似乎聽懂了我的話。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金芊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