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過9歲生日時,奶奶把一隻小狗當作禮物送給了我,那是一隻剛滿月的小狗。它的鼻子小小的,全身幾乎是白白的,但上面有幾個小黑點,所以我把它取名叫做“小黑點”。

  小黑點是一條很通人性的狗。一開始,小黑點好像很怕我似的,總是躲開我。但過了幾天,它對我就熟悉多了。因為每次我放學回來,都會給它餵食、逗它玩;慢慢地,它見到我就會汪汪地叫,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並搖着尾巴、舔着我的褲腳,像擁戴小公主一樣的待我。漸漸地,小黑點喜歡上了我,我也對小黑點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過生日,她邀請我到她家去玩,那天我們玩到很晚才回來,遠處就看到了我的小黑點一直在寒冷的風中等它的主人歸來,從它的眼中,我能看到它焦急的心情;頓時我的心被刺痛了,連忙衝上去把它抱在懷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對着它說:“小乖乖,你是不是凍壞了,我來給你保保暖吧!”這時,小黑點像個聽話的孩子,安靜地躺在我懷裡。

  還有一次,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加班,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和小黑點一會兒你看看我,一會兒我看看你,真無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黑點走時裝秀。說干就干,我翻箱倒櫃,把媽媽的香水,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小黑點以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小黑點,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小黑點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擺弄。我給小黑點灑上香水,讓它穿上短裙,帶上領結,挎上小包。瞧,小黑點搖着尾巴,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就像一位頂尖模特兒,我笑得前仰後合。

  從那以後,我們更像一對知心的朋友。

  四年級:張佳潔回小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