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雲萱公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萱公主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降落人間 

  當人們熟睡時,彩雲萱正舉行著女王的生日宴會呢! 

  “紫靈魔幻,雨似千秋,加快”雨(紫櫻聖女)念了一下咒語,奔跑速度竟和火箭的速度可倫比了。可是還是沒快過雪(眼淚D味道飾)的速度,可憐她跑了好久都不敢停下來。“看你還敢不敢耍我”“小女子不敢啦”雨向雪作了輯,吐吐舌頭,頓時無影無蹤。光(我飾)慢條斯理走過來說“雪,你們幹嘛呢?”接着,偶們的老爸走過來,說:你們去人間看看吧,也許會有很大的收穫!”我們都歡呼“老爸萬歲!老爸萬歲!”可惜,我們都是粗心鬼,一人念錯不要緊,(大家都在一起,沒什麼好擔心的)就是…六個兄弟姐妹,沒一個念對。(嘻嘻嘻,有點誇張) 

  六人到人間后,變成十一二歲的模樣大,被一家有錢人買去做他們的孩子。(不知道是僕人好,還是孩子好,你們說呢?反正作僕人和孩子都一樣,作僕人就像主人一樣),並且供他們去最好的學校讀書,(這對父母實在是…六人讀書…)好好哦,可是後來這對父母會怎麼對待他們六人呢?這天不知,地不知,我也不知。 

  他們來到了自己的“家”前,“哇塞,是別墅耶!超豪華的!”雪突然“鬼叫”起來。“好了,孩子們,這就是你們的家,以後就在這兒生活吧!” 

  第二天,他們準備去辦入學手續,可是卻沒有辦入學手續應用的的東西。這可怎麼辦呢?請各位不要走開,廣告之後更精彩… 

  下集《新的轉學生,噩夢的開始》 

  今天只想到再加兩人,以後的再說(*^__^*) 嘻嘻…… 

  報名表 

  富家小姐蘇葉冰:刁蠻任性,不過很討人喜歡,很漂亮,成績也很好。是老師眼中的乖乖女,同學中的女霸王。 

  上官露:蘇葉冰的女僕,長得也很漂亮,是蘇葉冰的好朋友,蘇葉冰總把他當姐姐看。

您正在瀏覽: 彩雲萱公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萱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