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里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里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幾朵白雲從頭頂飄過,在這天高雲淡的金秋季節,為什麼不去黃里再去看看那裡有什麼變化了呢? 

  星期日,我和爸爸開着車離開了繁華的淮海路穿過西山隧道,再次來到果園之鄉--黃里。 

  我們站在春天看梨花 的地方放眼望去,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形態各異的白雲,像是和我們打招呼,遠處,一對大雁排成人字形箱南方飛去。田野里的草地已經不再那麼綠了,而是變得有些枯黃和柔軟了。雖然草有些泛黃,可是菊花卻綻開了它那美麗的金黃色的笑臉。它們在秋天裡怒放着,為金色的秋天有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我們再看看梨樹,這梨樹上掛的已經不是那像雪一樣的梨花了,而是那壓的枝頭都垂下的、黃澄澄的梨子了。我們往前走去,登上了高高的河堤,面前的那條河就是濉河。在河堤上長着農民們用一滴滴汗水澆灌而獲得的果實--黃豆!遠處的果園裡還接滿了沉甸甸的石榴、蘋果等許多種水果!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1 

  時間過得真快呀,夕陽西下,天空被染成了一片金色,要回家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黃里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里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