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雲萱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萱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雲軒是一個國家。那裡生活著不少居民。好了,廢話不多說,下次跟你們講內容。 

大公主紫靈光:心地善良,活潑豁達,但辦事卻風風火火粗枝大葉,但機智聰明。樣子:深藍色頭髮,白色連衣裙,背後也是,白色皮靴,上面系了個大大的天藍色的大蝴蝶結。魔法口訣:紫靈魔幻,光之照耀。(我飾) 

二公主紫靈雪:活潑可愛,但非常喜歡惡作劇國王王后都拿她沒辦法,總和他的哥哥們作對,冰雪聰明,魔法頂尖。樣子:粉色頭髮,兩個編起來的辮子,橙色連衣裙,橙色靴子,上面繫上了一個大大的彩色蝴蝶結,背後也是。魔法口訣:紫靈魔幻,冰天雪地。(無人) 

三公主紫靈雨:正直勇敢,心地善良。樣子:頭髮是草綠色的,兩個編起來的辮子,淡紫色連衣裙,淡紫色靴子,上面繫上了一個大大的粉色蝴蝶結。魔法口訣:紫靈魔幻,雨似千秋。(無人) 

大王子允浩:魔法頂尖勇敢正直豁達爽快。樣子:棕色頭髮,藍色披風,衣服和短褲都是藍色的。 

二王子浩赫:性格魔法都一樣。樣子:一樣,顏色稍淺。 

三王子赫云:性格魔法一樣。樣子:一樣,顏色最淺。 

黑界魔王:表面很帥,內心卻十分惡毒。魔法口訣:邪惡之韻,××××。 

黑暗精靈:樣子醜陋,魔法口訣一樣

您正在瀏覽: 彩雲萱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萱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