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前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小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想,如果門前沒有了那條小河,我會有什麼感受?

  我家門有一條人造河,那條河非常美麗。它是魚兒的家,魚兒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暢遊,無憂無慮。它還是小鳥的樂園,有時,小鳥會飛到河邊的柳樹上,像是給柳樹平添了一片會飛的葉子;有時,小鳥會飛到屋頂上叫我起床,好像在說:“太陽曬屁股了!”

  小河的右邊是一座石橋,小橋倒映在清清的河水中,影子隨水波緩緩蕩漾。河的左邊是長長的道路,路邊的花萬紫千紅,華叢中,許多蝴蝶翩翩起舞,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河的前面是一塊青草地,有的人在草地上玩耍,有的人坐在椅子上欣賞河邊的風景。這幅畫美麗而寧靜,我真的很喜歡。

  我希望這條小河永遠不幹涸、不受污染,這樣我的家就會永遠美麗。因此,我不能亂扔垃圾,我要珍惜水紫源,愛護家園。

  四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