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87”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87”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話說的一點兒也不誇張。

  有一次期中考試,爸爸在考試前告訴我,寫完題,不要玩,一定要認真檢查。可考試時,我很快就做完了題。看見大家都在玩,我很快就忘啦我爸爸對我說的話。

  過了好幾天,數學老師說要公布成績。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霎時鴉雀無聲。聽到前幾個同學考的都不怎麼樣,我不禁緊張的搓起手來。“王貝佳,‘87’分。”什麼,“87”分?我的數學課從沒下過“90”分以下呀!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所以從沒挨過罵。可這一次……我不敢再往下想。

  我硬着頭皮回到家,爸爸問:“考了多少分呀?”“8……87分”我吞吞吐吐的說。爸爸皺起了眉頭,我低聲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說:“好孩子,別哭了。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就行了,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我以後一定要細心,爭取每次、每科都考上“95”分以上,來回報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87”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87”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