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倒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倒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次,數學考試卷要發下來了,我們班的同學在班裡安安靜靜的等老師來。

  老師來了,第一句就板著臉說:“這次考試最差,沒人上95分,好一點的有駱旭鋒94。5分全班最高分......倒數十名有”剎那間我的心脹提到了嗓眼因為前面好的都沒我的,所以我的心裡像36隻水桶,18上,18下,很緊張。

  “倒數第十名有,黃輝,76分......倒數第二名,頁林61分。”怎麼辦,我最後一名,倒數第一名!老師又說:“倒數第一名,謝哲城!”完蛋了,那麼差回家肯定挨罵了!我真不想領試卷,那麼差!我起了身,又坐下,又起身,像蝸牛搬的走向講台,老師對我微微一笑,說:“下次要考好,不要應為這次而失去信心,繼續努力。”我回答說:“恩”

  頓時,在班長的帶領下,全班對我鼓起了激烈的“掌聲”這時我的眼淚熱淚盈眶的順着鼻子邊流了下來,滴在了那耀眼的59分上,我好激動呀,於是,我說:“謝謝大家,我下一次一定考好!”這是掌聲更激烈了,我好“高興”呀!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倒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倒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