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蕪湖方特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蕪湖方特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高興地來到了號稱“安徽第六好玩”的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我首先來到了“兒童樂園”,我看見“青蛙跳”,我迫不及待的沖了上去,等機器啟動了,我就在上面像一隻青蛙一樣跳來來跳去,真好玩,之後我又玩了旋轉木馬,就離開了。 

  我又來到了“西部傳奇”,,聽老人們述說著神秘而又感人的故事;看牛仔打敗邪惡的強盜。 

  我又到達了“海螺灣”,觀看了立體電影。哇!恐怖的鞭子向我們打來,不過最終,仍舊是正義的魚軍團消滅了邪惡的章魚。 

  我馬不停蹄的趕到了“激流勇進”雖然玩不起來,但可以用水泡,水槍打上面的大人,嘻嘻,也不錯咯! 

  最後,我來到了最好玩的太空世界,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吧,預備,!開始 

  1:名稱:太空山 

  擁擠指數:5 介紹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太空山,這兒有星空軌道,旋風橋等,不少哩!咦?重點怎麼是商店?溜~ 

  2:飛越極限 擁擠指數:12 危險度:中 完美指數:60% 介紹:我走進了傳說中的飛機,這個位子真不容易,足足等了15分鐘才等到,開始啦!哇~不知不覺飛到了十幾米高空!我到了美國,看到了雄偉的自由女神像,咦?飛機怎麼往它身上撞呀?不對勁!沒想到在即將撞上它的那一刻,飛機與它相撞的那一刻,飛機與它擦肩而過,,好險!我又到了埃菲爾鐵塔,它可真高!哇!要撞上啦!飛機一瞬間從它右邊飛過去了,終於,回到了現實中----回到了方特,看到了漁人碼頭,這是飛機停了。 

  3:星際航班 擁擠度:令人汗顏! 完美指數:99% 介紹:等了半個小時,終於進來了!小白和船長帶領我們上了飛船,出發后,因軌道問題,誤打誤撞的來到了軍事基地,哇!看見一大堆隕石飛來!左躲右閃,終於躲過去了!不想又來了一個飛船,把我嚇出了一身冰涼的汗,幸好飛船速度快,躲了過去,又上躥下跳的躲開了一排鋼管,終於回到了基地。 

  最後,我和爸爸一起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蕪湖方特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蕪湖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