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1日,離我們班去“西山一日游”的日子只剩一天了,那天晚上,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卻興奮的怎麼也睡不着,翻來覆去,最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睡着。

  10月12號,6點鐘還沒到,我就醒了,奇怪的是,以前這時,我還在呼呼大睡,怎麼今天一點睡意都沒有;以前如此沉重的書包,怎麼今天感覺輕飄飄的;灰濛濛的小草和綠樹,怎麼今天看起來格外鮮綠。到了學校,大家臉上都喜洋洋的,每個人都在歡呼雀躍,我們在校門口集合坐車,然後往蘇州西山去。第一次坐旅遊大巴車,我雖然有點不適,但卻被窗外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想與五彩繽紛的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想與調皮的風兒一起奔跑,想與變化多端的雲彩一起嬉戲。外面的這些山青、水秀、洞奇、石怪,真是可以用“青山碧水畫中游”來形容,這一切都解除了我的不適,我暗自在心裡讚歎這位偉大的畫家。到了站,我們蹦蹦跳跳地下了車,先後去了橘香亭、御碑亭、一線天、夕光洞、明月坡、石公寺、林屋古洞等……這些讓我大開眼界,其中讓我最震驚的就要數林屋古洞了,俗稱龍洞,因“頂平如屋”“立石成林”而得名,自唐朝古洞就是我國一道聖地,謂“天下第九洞天”洞內冬暖,四季如春,被古人稱為“人間天堂”,是一處石灰岩溶洞,以石多、澗多、泉多、橋多而舉世聞名。爾後又去采橘子,我采了兩個又大又黃的橘子,采橘子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最後帶着依依惜別之情我們回到了崑山。

  啊,蘇州的西山可真是千奇百怪呀!一天美景的收穫就已經足夠我回味無窮了,期待下次再與西山相逢,讓我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

  四年級:好好學習2013xu

您正在瀏覽: 西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