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的家鄉很美,我喜歡那裡的花草樹木,然而,我最迷戀的還是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 

  春天,小河旁的小草悄悄地伸出嫩綠的身子,野花遍地都是,有粉紅、金黃、天藍、雪白……有的像蝴蝶、有的像燈籠、有的像喇叭、有的像……它們把小河打扮成一位美麗、害羞的小姑娘。一陣風吹過,小河漾起波浪,像是在跳一支迷人的舞蹈,令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夏天,陽光照在小河上,把小河變得波光粼粼,男孩們一個個光着身子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活像一條條機靈的魚兒,讓人摸也摸不着,抓也抓不到;女孩們爬上樹摘櫻桃吃;而大人們就在樹下乘涼、聊天。大家可快活了! 

  秋天,河裡的魚蝦都長得肥嘟嘟的了,孩子們在河裡築壩捉魚,每次拿出去的籃子總能裝得滿滿的。有些調皮的孩子把水朝別人身上潑,把他們弄的渾身上下都濕透了,真像一隻“落湯雞”。小河旁的稻田現在是大豐收了。稻子粒粒飽滿,一眼望去,彷彿是金子鋪滿了大地。紅通通的高粱把腰都壓彎了,豆子個個結實,它們把自己的肚子都笑破了。農民伯伯們望着眼前的豐收之景,心裡像吃了密一樣甜。 

  冬天來臨了,調皮的北風小弟來到了人間,冬姑娘把小河凍成了冰,又把雪花妹妹召來,讓它給大地伯伯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然而,小河依然充滿了歡聲笑語,孩子們在上面滑冰、抽陀螺,玩得可高興了! 

  小河,我喜歡你!應為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