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星期六,我真高興!以往星期天爸媽總部讓我玩,這回語文考了好成績,總該“開恩”一回了吧! 

  放學回家,我撂下書包就去把電腦打開。正玩得高興時,媽媽回來了:“幹什麼呢?還不學習去!”“媽,讓我玩一會兒嘛!”我撒嬌地說,“想挨打是不是?”看見媽媽真的生氣了,我趕緊去拿書包。吃過飯,媽媽又讓我去做功課,我裝着沒聽見,媽媽過來,氣沖沖地說:“你能不能把學習放在心上?”爸爸也來勸我:“你是學生,就應該把學習看的最重。你現在好好學習,將來的日子才能過得更好。”我極不情願地走到寫字檯前,拿起令我頭痛的數學題,那密密麻麻的字像螞蟻一樣爬來爬去,看得我頭昏腦脹,反正也做不進去,乾脆趴在桌子上,這一趴不要緊,我竟然睡著了,媽媽過來,把我拎起來就是一頓臭罵:“你說你,平時一點也不努力,滿腦子裡除了玩還是玩,你什麼時候才能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我終於控制不住心中委屈和怒火,一下子全爆發出來了:“學習,學習你就知道學習,除了學習你還知道什麼?我天天面對着作業,寫完作業還得做永遠做不完的練習題,寫完作業還得聽你沒完沒了的嘮叨……”就這樣,我和媽媽的戰爭全面爆發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爸媽的心意,我明白。哪個家長我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也知道,為了我,爸爸媽媽也沒少操心。可也不能讓我一直做作業,光顧着學習,成為一台永不停止的機器啊!我們學生除了要掌握能考高分的知識外,還應該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及各方面的能力,更應該有自己的快樂童年呀!我們童年的歡樂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