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人人嚮往的,我也一樣。可是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想起來就怒髮衝冠!

  那是在一年前,我和媽媽騎着電動車去上學,可是走了3分之2的路,車子莫名其妙就沒電了。我們心急如焚,因為馬上就要到學校了。忽然,一輛電動三輪車開到我們身旁,媽媽給我了5塊錢,我就上了電動三輪車。

  電動三輪車疾馳着,不一會就到了學校。我問他多少錢,他說:“3塊錢。”我給了他5元,我突然發現他猶豫了一下,右手扶着方向盤,他扔給我1塊錢,就加速跑掉了。我說:“叔叔,叔叔!你少給我一塊錢!”可是他頭也不回就跑了。

  我不是因為一塊錢而斤斤計較,而是感覺錢應該堂堂正正的掙,有句話說的好:人無信不立。一個人如果沒有信用,就沒有立足之地。如果他的兒子也模仿他,以後一定會虧大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誠信做人,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言必行,行必果。”要做一個有用的人。

  五年級:張雲童

您正在瀏覽: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