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一定人人都有他最煩心的事,我就有。這件事已經是上學期發生的事了,是我心中一個揮之不去的陰影。

  記得發生那件事的前幾天的中午,數學X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做一課基礎訓練,下午就要交。正好那天下午我們班開元旦聯歡會,中午到姥姥家根本就沒心思做作業,潦草作完了事。下午開聯歡會時也沒收,但老師說:“下個星期二,我要一個一個過關才能走,訂正不完你就別想回家!”可是元旦在家三天,我已經把這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上學了也沒檢查就交上去了。發下來一看,我傻眼了,錯得一塌糊塗,許多紅點放在那。放學了,老師果真把我們一個個留了下來。其它錯題順利過關,但我被一道雞兔同籠的問題給難住了,絞盡腦汁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都中午一點了,我越急越想不起來。校長來為我們求情,可老師“包公斷案——鐵面無私”。我往窗外一瞧,MY GOOD!老爸老媽都趕來了,而且都是眉頭緊鎖。我心想:“這下子死定了。”老媽進來了,不分清紅皂白地把我數落了一頓。在媽媽的幫助下我解開了那道題,交上去時又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就連老媽插一下嘴都被沖了回去,讓老媽顏面盡失。

  中午的飯就用一個麵包應付過去了。下午,老師又把基礎訓練發了下來,又讓我們用另一種簡單的方法做那道雞兔同籠的題,可我實在想不出好的方法了,於是那道題至今還是不過關的記號呢。

  啊!西風,煩惱如果走了,快樂的日子會來嗎?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