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綠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代表着森林;代表着生命;代表着希望;代表着大自然;代表着健康。綠色象徵著生命、和平!

  

  我喜歡樹的綠色,但是,人們亂砍亂伐,破壞了綠色;我喜歡草坪的綠色,但是,人們踐踏草坪,破壞了綠色;我喜歡小河的綠,但是,人們把垃圾都扔到小河裡,破壞了綠色。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一定要愛護“媽媽”。不亂扔垃圾,不亂踩花草。我們要做到節約用電,節約用水,節約地球資源。植物離不開綠色,我們也離不開綠色。 我們要做綠色的衛士。

  

 綠色,是一種鮮艷的顏色;綠色,是一種和平的顏色;綠色,也是一種讓人心情舒暢的顏色。

  

  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我們美麗的北京舉行,我們將要舉行一個綠色奧運,因為綠色是環保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