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小衛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們人類亂倒垃圾,把空氣污染了。可恨的是,把垃圾倒在這藍湛湛的大海里,使海水變黑,變臭。把垃圾倒在這鳥語花香的樹林,使小動物無法生存,使小草、大樹慢慢發黃、枯老。你們知不知道,地球媽媽在哭泣!

  如果想要拯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就要從小事做起。今天,我們在班裡舉行了“綠色環保活動之變廢為寶”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可高興了!我們班做的是環保袋,,我準備了針、線和布。第2天下午我興沖沖地把針、線和布拿出來,先看老師做一遍,我們再做。只見老師把布正面朝上,再把它對摺,我們很疑惑,為什麼要把布反過來縫呢?這樣縫還會有花紋嗎?沒花紋不就不好看了嗎?一串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閃過。老師說這樣縫比縫外面更好縫,而且還容易縫。我們照着老師的樣子一針一線地縫了起來。不一會,我終於縫好了,最後再把袋子翻一個面。看着我封的環保袋,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我可高興了,我不僅學會了一項技能,還學會自己做環保袋了,更重要的是,我們為保護地球盡了一份力。

  如果我們不再亂丟垃圾,少用塑料袋,而是動手做一個既簡單又好看的環保袋,我相信地球媽媽一定不會再哭泣!

  四年級:冰藍幽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