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那金燦燦的沙灘,遇見了一些晶瑩透亮的貝殼,我悄悄地撿起一顆,與中國夢許下了個諾言,寄出一份夢想,再扔回海里。中國夢,流淌在歲月之上。

  中國夢,那是屬於我們中國人的夢想。那中國人的夢想是什麼呢?那不就是讓中國人富強嘛。少年志則中國志,少年強則中國強!當胡錦濤說出這句話時,已是淚流滿面了。當外國人侵略我們中國時,腐敗的政府只是袖手旁觀。那時候,我們心中就有着一個中國夢:打退敵人。當敵人終於退出我們中國時,陽光有灑進了我們的心中,號召着勝利,人們歡呼着,百姓們又安居樂業。富強!富強!有一個中國夢誕生了。中國人民不斷的努力着。不論遇到再艱難的事,中國人永遠不會退縮。中國人民頑強的向前沖,前進!前進!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一份堅定的信念,一種不倒的精神,一份信仰,我彷彿看見了中國人民齊聲喊着:“我是不倒的中國人,我們共同有一個夢,那叫中國夢!”是啊,那個就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屬於我們的夢想!空中彷彿瀰漫著堅定的中國夢,就算我們身處異國,但我們還會大聲唱着祖國的國歌,心懷着祖國,銘記着我們那中國夢,朝着未來美好的中國而奮鬥!

  中國夢,,裡面含着一份努力、一份榮譽、一份美好的希望!為了中國夢,我們挖空了心思去爭取,終於,努力並沒有白費!中國人民迎着陽光微笑着迎接努力的成果——美好的未來!

  願中國能更強大富裕,我心中已準備好,種下我的中國夢,朝着美好的未來中國而前進!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學校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