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綠色和黃色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綠色和黃色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十分健壯的小樹,生活在一片浩瀚無邊的森林裡,和許許多多動物和樹木過着舒適的生活。 

  我們森林的景色可美麗了!春天是個綠色的海洋,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鳥兒在樹上築巢,花朵綻放出淡淡的香味,真是鳥語花香。夏天是一片紅色的海洋,紅通通的太陽烤着大地,我們的水分似乎都被蒸發了,一切食物都熱的沒精打采。秋天是金黃色的海洋,樹葉都枯成了金黃色,像樹上掛着一塊塊金條。微風吹過,枯葉紛紛飄落下來,鋪成了一條條黃金大道。東條是白色的海洋,天上落下像棉花一樣的雪,給整個森林蓋上了件巨大的白棉襖,森林像一座冰雪世界。森林真是美不勝收! 

  可是,誰也沒料到森林和我們的噩夢來了…… 

  我們正睡着午覺,突然聽見“嗚嗚”的聲音,我從夢中驚醒了,隨着聲音望去,看見一個龐然大物——汽車,又看見動物們逃跑的身影,原來人類又來破壞森林了!當時我也多麼想逃跑到安全的地方去,可是我們是樹木,我們的根已經深深地伸入了土地,我們無能無力,我們絕望了。只見人類拿出了一個又尖又鋒利的斧頭,我心裡想:“可惡,我們一定會被人類砍成千萬段,拿去做木材用。 

  “咚咚……咚咚……”我的一個兄弟被砍倒了,我的心如刀割,但是我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看着兄弟姐妹連我一起被砍倒。啊!天理何在啊!人類啊,我們幫你們提供氧氣,排除臭氣,可……可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看着一棵棵樹被砍倒,我氣暈了過去。 

  “我……我這是在天堂嗎?”我醒來一看,眼前是一片黃土高原,地上只有幾根雜草。此時我才明白,我還沒有被砍斷,但幾乎要斷了,樹心已經露了出來,以前那片森林變成了荒地,我的心都傷透了,最後,狂風一吹,我輕飄飄的倒在了地上,不久,就被人類抬走了。 

  人類啊,直到現在,你們還不停亂砍樹木,如果再不停止這種行為,地球的末日就不遙遠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綠色和黃色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綠色和黃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