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中國夢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中國夢同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夢想也很小,伴隨着我的成長心中的夢想也逐漸長大,面對着被無數有害食品危害着的中國,我的夢想繼續成長着並且根深蹄固的刻在了我心裡,那就是一名具有科學知識與實踐能力的超級農民科學家!!我要研製出最營養優良的大米,讓毒大米永遠止步;我要養殖出世界上最最健康強壯的黑豬(說明一下:因為我最愛的老阿婆說,黑豬肉是最香最好吃最營養的豬肉,呵呵),讓瘦肉精,病豬肉再也不復存在;我還要種植出最天然的水果,蔬菜,將昂貴的進口水果,蔬菜擠出國門。讓每一個中國人,不再為食品擔憂,不再為吃而恐慌,民以食為天,泱泱大國連最起碼的安全吃,吃安全,都無法做到,還如何談夢想,做未來。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東西。它是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路燈。我的另一個夢想便是渴望自己成為一名頂尖的漫畫大師,我要用優秀的作品來詮釋生活的美好,用我的畫筆搭建與世界溝通的橋樑,要將中國人的每一次進取,每一番成就載入畫冊,用歡樂的線條展現每一次成功!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也成不了大國,我的夢想就是這樣,雖然我沒有過人的天賦,亦不是天生的奇才,但是我用刻苦為引,勤勞為方,以不懈的堅持做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夢想,我堅信,只要經歷住地獄的歷練,必能創建出人間的天堂。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他正以矯健的步伐,一步一個腳印的朝發達國家邁進,如果說中國是一片森林,那麼我便是那林中的一棵翠竹,將我不起眼的一抹翠綠獻給我的祖國,畢竟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不易折,只有千千萬萬個人一起努力朝着夢想進發,困難才不會強大到無法打敗,地震也好,山洪也罷,在不懈努力的中國人面前都不會懼怕,因為人們會齊心協力共同為祖國鑄造一副如山一般的臂膀,繼續前進。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中國夢但願與你同行,成就共同的夢想!

  五年級:夏聽秋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中國夢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中國夢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