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時告訴所有人——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面對這麼大的一個夢想,我可以做些什麼呢?《少年中國夢》提到: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是一個國家的基石,少年承載了國家希望的力量。我有一個“中國夢”,我希望能造出大型空間站,能送許許多多的人生活在那裡。每當新聞上說到關於航天的內容時,我都會認真去聽,當有航天飛船發射時,我都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發射的全過程,心中也油然而生出自豪感。平時我也會讓媽媽幫我買一些關於航天的書本,當我在看書本時我得到了課堂上得不到的內容,也會讓我對宇宙更加好奇,更加充滿興趣。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樣,迷失了方向,無法找到正確的路,夢想就猶如一座指南針,它讓你有了方向,指引你向前邁進;夢想就像一座燈塔,點亮了你前進的道路,並通過自己的刻苦努力,來完成這個美麗又快樂的夢想。所以我要多讀書,增加自己的學問知識,打開知識的大門,讓它永遠對我敞開;讓知識的營養灌輸進我的大腦;讓知識去補充五彩斑斕的夢想。

  有許多人在最初也許沒有豪情壯志,沒有俠肝義膽,有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他們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才,我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貴族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