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綠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是重慶市綠色學校,有很多花草樹木,都是我們心愛的綠色朋友。

  先說說假山水池邊那棵黃桷樹吧,它多麼高大挺拔,就象校園威武的哨兵一樣,迎來新的世紀,小螞蟻到黃桷樹上去讀書,葉子就是它的書,如果鋨了就“啃書本”,吃下葉子,知識就在它頭腦里了。

  校園裡還有玉蘭,葉子很大,花瓣潔白如玉。牌子上說它是雙子葉植物,屬於木蘭科;臘梅長得很茂盛,它冬季才開放,香飄百里,一樹黃黃的花朵漂亮極了。它為什麼冬天才開呢?這個問題我小時候一直不明白,後來才知道每種植物都有自己的生長規律。臘梅和冬天獨斗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山茶花也很美麗,紅通通的,花朵非常大。夏天的夜晚,熒火蟲在上面跳舞,映在茶花的臉上,多美呀!

  我們的校園有這麼多的綠色朋友,真好看!請你來作客,好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