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性格多變的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多變的綠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是一種性格多變的顏色,不同的季節的綠色有不同的意味。

  春天的綠是活潑的。春天裡,柳樹長出了嫩芽。那樣鮮嫩,那樣可愛。夏天的綠色是沉穩的。在夏天,池塘里深綠的荷葉與和荷花很不協調。鮮艷的荷花很受人們的歡迎。相反,大家對荷葉的反應卻很冷淡。而我則兩者誰也不偏愛。秋天的綠是突出的。秋天時,許多花兒、樹、草,葉子都掉了。但是,還有一些有個性的植物還保持着綠葉,比如三葉草,這種植物一直到下第一場雪時。除非這一年很晚才下雪。其實雪后,許多三葉草的“草生”還沒有結束,而是用雪做保護層來繼續生命。冬天的綠是堅強的。這時你有幸在雪天拜訪黃山。不妨去看看迎客松,遠遠望去仍然可以隱約可以看到它墨綠的松葉。如果說長着嫩芽的柳樹是活潑的孩子,那麼迎客松就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者。如今,這位老者依然向遠方的客人招手,彷彿口中喊到:“下次再來!”

  這,就是綠色,一種性格多變的綠色。

  吉林長春長春市安達小學四年級:齊凌赫

您正在瀏覽: 性格多變的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多變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