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 標籤:鄧小平作文 我做合格小公民作文 偉人作文 魯迅故里作文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后,我禁不住給自己提出了兩個問題:(1)。我是不是一個合格的鄧小平故里人?(2)。我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鄧小平故里人呢?

  鄧小平爺爺是我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沒有鄧小平爺爺,可以說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今年是鄧小平爺爺誕辰100周年,我們更應該積極行動起來;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

  我們是一名小學生,也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接班人。我們還處於成長階段,那麼就從我們的言行舉止做起吧!我們從小就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了做一個用知識創造財富,熱愛祖國,建設中華,服務人民大眾的人。在家中,我們要做孝順父母、關心親人、勤儉節約、熱愛勞動、分擔父母家務的“小幫手”。而在學校里,我們則應該是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尊重他人、善於合作的“小夥伴”。在公共場所我們要做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秩序的“小衛士”,除陋習,樹新風,勇於創新。

  能成為鄧小平爺爺故里人,我感到十分光榮。我要時時提醒我自己:永遠做一個合格的鄧小平故里人。讓這個思想指導我的行為,多為別人着想,和別人在這種氛圍中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偉人風範做合格鄧小平故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