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不要抱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抱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抱怨。”我想把這句話送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有許多的人抱怨上帝不公平,沒有給自己一雙明亮的眼睛,沒有給自己一雙靈巧的手,沒有給自己強壯的身體,沒有給自己絕頂聰明的頭腦,沒有給自己富裕的生活,沒有給……但是我要告訴你,上帝是很公平的。

  不信,你看,那生長在懸崖峭壁上的大樹,令我驚嘆,它們生長在猴子也攀不上,鳥兒也飛不到的地方,但它們絲毫沒有抱怨自己生長在這麼惡劣的環境,反而覺得自己很快樂,微笑和自豪地面對每一天,它們把樹根拚命地向下伸展,尋找土,尋找水,尋找給養……

  他們還要勇敢面對孤獨,他們可能被狂風連根拔起,被石頭砸斷,他們卻死死地抓住石頭,任狂風吹打,面對挫折,面對困境,他們挺立在無限風光處,享受着“一覽眾山小”的美景。

  就像我們自己在生活中,也不時有抱怨的時候,抱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抱怨學校的飯菜不好吃,抱怨上補習班的時間太多,玩的時間太少,抱怨瞌睡睡不夠,抱怨……如果我們回頭去想想,我們應該把不如意的事當成是成長過程中遇到的考題,,正確答案就是微笑面對世界,不抱怨,快樂成長,就像那棵樹,把抱怨拋到腦後,勇於面對,天天快樂,感恩生活,成為一個自強自力,對社會有用的人。

  跳了過去,接着是經久不息的掌聲。朱見耘的精神非常值得學習!還有王露林和黃心如,一直都不敢跳,但在別人的扶持下,還是鼓起勇氣沖了進去。

  有幾個男生一口氣沖了過去。長龍形式跳完了,現在開始看誰跳的多。

  第一輪里,王博聞跳的最多,跳了30個!而我跳了23個,排名第四。

  在第二輪里,情況發生了大逆轉:“1、2、3、4……35、36、37、38、39”“啊!不行了,不行了……”當家長們數到39時,大家都驚呆了。因為我又一次刷新了記錄!此時的我,比吃了蜜還甜!

  許多的過路人也過來“湊熱鬧”,給我們加油鼓勁,我們也越跳越起勁……

  還有一些家長也已經整裝待發,躍躍欲試了。先是吳睿恆爸爸參與到這一次活動來,然後是“老蔡”爸爸……所有的家長都跳過了一遍。

  跳完繩后,我們又進行了激烈的一場拔河比賽。

  大家雖然都已經大汗淋漓,可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的活動令我記憶猶新,不知道下一次會怎樣?

  四年級:朱文昊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抱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