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級一度的國慶節,那激動人心的國歌響起時,國旗隨着歌聲冉冉升空,這是你肯定會想到祖國被侵略,受壓迫的歷史,想起前輩門不怕拋頭顱撒熱血,一往無前的英雄氣概;唱起它就會居安思危,振奮精神,為保衛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斗。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向全世界宣告新中國正式成立。新中國的成立,推翻了人剝削人,人壓迫人的制度。人民自己當家做主。六十年來我們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是改革三十年來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共和國這次六十華誕的慶典,令全國人民感到非常喜悅和振奮,更令全世界震撼,知道了中國不會輸! 

  我作為這個家族的一員,要為這個家族貢獻力量。長大后的我,有可能是一名志願者,為更多的人服務着。長大后的我有可能是一位老師,將知識傳播給下一代。長大后的我也可能是一位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無論我是什麼職業。我都全心全意的的為人民服務,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