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

  

  國慶節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來臨了,這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傳統節日。


  每年的國慶節我都過的很快樂,也很難忘。因為這裡面有一個不一般的緣故。記得61年前,毛澤東同志在天安門城樓上講話,他說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字都那麼驚天動地。說到這兒,我也想說幾句話,從1949年10月1日起,新中國成立了,戰爭結束了,我們還告訴世界各國的所有人,我們中國人不是總趴在地上,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我們不用手槍等武器去搏得財富,而是用雙手去創造財富。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熱愛和平,不喜歡戰爭。每當我看見人民英雄紀念碑時,我都會想到:為了這一天,為了每一天,都犧牲了多少我們中國的烈士呀!


  從此我明白了我們努力學習的原因:我們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而是為了社會發展、科技發展、中國的經濟發展而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社會做一個有用的人才,來回報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