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也是國慶節。

   一早,爸爸媽媽就帶我去衢州城玩。

   我們首先來到衢州孔氏南宗家廟。進了孔廟,看到的正是慶祝孔子誕辰2556年的精彩回放。

   出了孔廟,我們又來到對面的府山公園,府山公園裡的樹木真多啊!一株株又高又大,像來到了森林。公園裡有許多小朋友正在畫畫,我花了十元錢畫了一副藝術珍珠畫。

   後來,我們又來到兒童公園。一下出租車,我立刻奔向兒童公園的大門。兒童公園裡人真多啊,原來是“恐龍復活節”。聽,是恐龍的聲音,一隻只恐龍搖頭擺尾,可惜

不是真的!接着,我和媽媽玩了坐飛機瀏覽公園。最剌激、最好玩的就是跳蹦床了。一個阿姨抱我上了一個大跳台,她幫我穿上一條短褲一樣的東西。我的腳用力往跳床上一蹲,就飛快地被衝到了空中,然後又從半空中墜落下來,我的心咚咚地跳。這樣不停地跳躍,一會兒我飛向天空,一會兒沖回大地。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兒童公園。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