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檸檬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檸檬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檸檬,味道爽口,清新冰涼,由酸變甜。人生,是否也像一樣檸檬呢?我愛檸檬,更愛檸檬般的人生! ——題記

  楊曉慧妹妹在她的作文《我最好的姐姐——清涼檸檬中》說:“不知道姐姐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很美吧。開始想像姐姐的模樣,好像天使般的模樣。我彷彿真的看到你了。長長的頭髮,水亮亮的眼睛……哇噻!多美啊。我真希望能真的看到姐姐。也許姐姐的樣子比我想像中還美……”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多麼漂亮的女孩——主要是因為我那黑黑的皮膚,除此之外,我的五官應該比較端正,尤其是那大大的、水靈靈的雙眼,炯炯有神和那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另許多女生嚮往。 但就因為皮膚,我差點被說成了“醜女”。小學,同學們對我都很尊重,沒有什麼人對我的長相說三道四。但中學是個不一樣的環境,總有一位女生和我過不去,總是“黑妞”“黑妞”地叫。我被她氣哭過,但我正在逐步接受,也漸漸在喝她搞好關係。因為我知道“人不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更何況,不是“心靈每才是真的美”,嗎?!

  我還是一個性格開朗、外向大方的女孩,更是一個學習優異的女孩。

  沒有清秀的面龐,但我同樣有我的自豪——學習。稍稍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女孩,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歷次考試,成績均名列前茅。多次參加省、市、區、校的各類比賽。在畢業考試中,以總分293。5分名列級部第一名。

  剛剛進入初中,就已經考了好幾次試了,我仍然是次次位居榜首。11月中旬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暗暗為自己打氣,同時提醒自己:“別讓自己沉下來,要頂!頂!頂!!”

  剛開學我便得到了老師的信任,當選學習委員。雖然只是臨時的,在期中考試后還要競選,但我對連任充滿了信心。“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我會努力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檸檬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檸檬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