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的大米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大米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在家。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對爸爸說:“爸爸,今天中午我來給你和媽媽做粥喝,行嗎?”爸爸驚訝說:“你會做嗎?”我說:“我又長大了一歲,看我的讓我試試吧!”爸爸看我這麼認真,便答應了,當時我可高興了!

  我先拿來淘米用的小盆,放里兩大勺大米,然後拿到水池裡,打開水龍頭,一遍一遍地沖洗,大約沖了有五遍,我看到盆里的水都清亮了,我又把盆里接上水,才把水龍頭關上。最後,我端着盆連水帶米一起倒進鍋里,看見大米已經被水淹沒了許多,我想:大功告成了,這有什麼難的!爸爸媽媽你們等着喝我做的粥吧!我叫來爸爸給我插上電源。我認真地看着鍋,一會兒,鍋里冒熱氣了,我小心地拿起鍋蓋,熱氣撲面,開鍋了。我又把鍋蓋蓋上,怎麼回事,鍋蓋“噗噗……”直響。我乾脆把蓋拿走,可是熱氣真淘氣!跑到玻璃上,玻璃一層哈氣,跑到瓷磚上,瓷磚出汗了!一顆顆小水珠往下淌。爸爸來到我身邊,看我忙的不亦樂乎的樣子,對我說:“鍋蓋蓋在鍋上,稍微漏點縫隙就行了。”我一試還真靈。爸爸看看鍋里的粥說好了,幫我拔下電源。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到媽媽身旁,驕傲地說:“媽媽快來嘗嘗我做的粥”。

  飯桌上,我喝着自己做的粥,雖然湯少了點,我也開心。看着媽媽爸爸的笑臉,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大米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大米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