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米綠豆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米綠豆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學習做綠豆粥。

媽媽一邊上網一邊指揮,我則在廚房大戰。我認為做綠豆粥很容易,加米、加綠豆、加水、開煮就完事了。媽媽說:“首先在鍋中加入兩把米,一把綠豆。”可是由於窗外樓房施工隊的噪音,我把媽媽的話聽成了兩捧米、一捧綠豆。杯具的原因由此展開了。然後媽媽說:“把水加至鍋中間的線那兒,這句話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好了,把鍋外的水珠擦乾淨就開始煮了。這時我跑到了媽媽身旁看《三槍拍案驚奇》。看得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喘不過氣來。突然我想起了還在煮粥的電飯鍋。最近網絡不是有一句很詼諧的幽默用語叫做“嚇出了一腦袋頭髮”嗎?這句話用來講我當時的情況一點兒也不為過。我火急火燎地跑到電飯鍋旁拔掉電源,掀開鍋蓋,一團濃煙白霧過後,我發現綠豆粥已經變成了綠豆大米飯。而鍋中那一點點少的可憐的湯也因我的疏忽溢出了鍋外。媽媽苦着臉說:“看來今天只能吃你給咱家創新的‘粥’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小瞧做飯了。

您正在瀏覽: 大米綠豆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米綠豆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