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美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手出海,船都有拋錨的時候。這便意味着死亡么?不,不是的。這只是擱淺吧。於是這水手便有了不同於其他人的經歷。他或許可以自豪地說:我的船曾在茫茫大海中拋過錨呵。我自認為水手是幸運的,他的幸運在於我們平常人卻沒有過這種體驗,一種生與死的較量。

  我患胃病已經有好幾年了,終於有一天,媽媽陪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要做胃鏡,媽媽卻怕我受不了。我扭頭沖她笑笑。我說,我能行的。買好了必用的材料,我終於走進了檢查室。說實話,我的心裡是很緊張的。喝過麻醉藥后,我躺在病床時,已有些瑟瑟發抖,因為我不知道醫生到底要做什麼。不過,我還是給自己打氣;不怕的。就在醫生把一根兩指寬的長蛇似的管子伸進我的口中,我還來不及驚訝時,便開始大口地嘔吐起來。我從沒有吐得那麼厲害,真是狂吐啊。媽媽在一旁看得不忍心了,急問醫生好了沒有。我只覺得有東西在裡面翻騰。大概有兩分鐘左右吧,我似乎覺得過了漫長的一世紀,真有些堅持不住了。下來后,媽媽心疼的責怪說;“看你這孩子,平時注意不要亂吃東西,哪會遭這份罪啊。”我難為情地笑笑。

  胃病雖然折磨人,我卻仍要感謝它。如果沒有它,我怎麼知道胃鏡到底是怎麼個檢查法呢。這恐怕又是平常人所不能感受的吧。所以,我又認為我很幸運。甚至慶幸自己有胃病了。

  孫臏沒有被挖去膝蓋骨,怎麼會知道龐涓本來的嘴臉?柳宗元沒有被貶謫,怎麼會發現小石潭這樣的美景,怎麼會有千古人傳誦的《永州八記》呢?

  由此想開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苦難。我們所自認為的不幸只是一次次不尋常的經歷罷了。在以後的人生中,或許還是甜美而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