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在金輝大酒店吃飯,其中有一道菜是清蒸龍蝦。 

龍蝦上來了。我一看,先看見了一條龍船,龍船是木頭刻成的,最漂亮的是龍頭,就像真的龍一樣,昂起頭,十分威武。龍的嘴巴里含着一顆東海龍珠,也是用大頭雕刻的。龍全身長滿了鱗片。龍船裡面裝了許多冰塊,冰塊上面有一層保鮮膜。廚師們把龍蝦的肉取了出來,放在保鮮膜的上面。肉的四周是一片片的檸檬,金黃的檸檬,雪白的龍蝦肉,就像一朵盛開的花。龍蝦的頭完好無缺地放在龍船頭上,大龍蝦披着鎧甲,一對觸角伸得高高的,好像在說:“看你們誰敢吃我。”龍蝦的尾巴也翹得高高的,十分神氣。 

  我學着爸爸的吃法,把肉放在調料里蘸了一下,塞進嘴裡,嫩嫩的,脆脆的,真好吃。忍不住又吃了好幾塊。 

  後來,爸爸讓服務員把龍蝦的頭、尾拿去做成龍蝦湯,湯裡面放了一些小青菜,橘紅色的龍蝦鎧甲,雪白的龍蝦肉,和牛奶一樣的汁,再加上碧綠的青菜,真是色、香、味俱全。我們一起喝着龍蝦湯,一起快樂地說笑着。

  餘杭鎮第三小學四(1)班  張暢

您正在瀏覽: 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