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龍蝦。我飼養這隻小龍蝦,從開始害怕它到現在喜歡逗它玩。

  它穿着紅紅的盔甲,像個威武的戰士,兩隻眼睛像探照燈似的,它的胸部有八條腿,嘴邊有小小的爪子,嘴尖上有兩條長須。最厲害的是,它有兩隻張牙舞爪的大蝦鉗,被大蝦鉗夾住可疼了。它會叫,叫起來像蟋蟀一樣,好聽極了。它還會跑,一動它,就像汽車一樣直後退。

  他最喜歡吃米飯了,每次我喂它的時候,我就把幾粒米飯放進盆里,他一看到就馬上過來鉗米飯吃,看上去餓極了。等它吃飽后,還剩幾粒米飯就放在那裡,也不去動米飯。可是,明天一看,它竟把米飯攪得稀巴爛。我就用手動它說:“不給你吃了。”它就揮起兩隻大蝦鉗向我示威。

  每個周末,我都會和這隻淘氣的小傢伙玩。我把龍蝦放到地上,我拿一雙筷子和它對打,它就用兩隻張牙舞爪的大蝦鉗耀武揚威。我用筷子叉它的兩隻突眼,突眼叉到,反倒被它的大蝦鉗鉗住了,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它那麼勇敢。我把筷子和龍蝦丟到一旁,它跌了個仰翻天,它咕嚕一翻身,好像在說:“我可不怕你。”我把它丟回水盆里。最有趣的是:我用筷子捅它扇子似的尾巴,我又沒得逞,它毫不示弱“啪”的一聲把水濺到我滿臉。

  龍蝦這種永不服輸、勇敢的精神,真是讓我敬佩。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隻淘氣的小傢伙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