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龍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龍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天,我和夥伴們去玩。可是有兩個同學鬧了矛盾,一個拿了網子想去捉魚,可是另一個想去挖龍蝦。我們投票決定去挖龍蝦,2:1少數服從多數。我們先到了一個河邊,我說:“這裡的水很淺我們就在這裡玩吧,而且還有好多個龍蝦洞。”我們就開始挖了起來,我想是時候大展身手了。我找了幾個又大又寬的龍蝦洞,想這個洞這麼大裡面的龍蝦一定又大又肥。於是我開始行動起來,先把手伸到龍蝦洞里憑着感覺來找,可是找了好多個洞都沒有收穫。於是又找了幾個龍蝦洞,它們跟我上幾次找的不一樣,比他們略小一點。於是我把手伸了進去,好像裡邊有什麼東西,它好像在動,還夾了我一下。我猛地一想,是龍蝦!我把手收了回來,而且還還叫了一聲。這一聲叫喊引起了夥伴們的注意,他們說,有龍蝦嗎?我說,有龍蝦。他們又問我,你為什麼不抓上來啊?我又說,龍蝦夾了我一下我不敢碰它了。讓我來,那位提議挖龍蝦的夥伴說。只見他一隻手伸了進去,沒過一會兒。一隻又大又肥的龍蝦展現在我們眼前。我說了一聲,真厲害啊!那位會捉龍蝦的夥伴笑笑說,我以前捉過龍蝦,所以才會捉到。

您正在瀏覽: 挖龍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