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蟲子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蟲子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在院子里玩時,看見一隻小蟲子,它正在往一片碧綠鮮嫩的草地飛快的爬去。

  看着它急匆匆的樣子,我突然想戲弄它。於是,它爬到一半,我就把它夾起來,放回起點,它又開始爬,一次,兩次,三次……它一直都沒有放棄,我拿了幾根比較嫩的草擋在它前進的路上,它爬過那些草,繼續爬着,第23次,我都有些不耐煩了,它仍然在爬着。突然,一隻蜘蛛慢慢地向小蟲爬去。我心想:這回有好戲看了!果然,蜘蛛擋住了小蟲的路,似乎要把小蟲拖住,但是小蟲奮力擺脫后,又繼續爬行。我趕緊踢走蜘蛛,以防它再去糾纏。終於,小蟲爬到了那猶如仙境的小花園,我用兩片葉子給它搭了個小窩,因為它的執着感動了我。

  晚上做數學作業時,我遇到了一個難題,剛想放棄時,突然想到了那隻小蟲。我想:我要像那隻不畏艱難,勇往直前,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小蟲一樣。經過一番思考,我終於做對了這道題。儘管很累,卻獲得了另一種快樂。

  感謝這隻小蟲,它讓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執着,只要堅持不懈,就能獲得成功。

  四年級:彭語馨

您正在瀏覽: 一隻蟲子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蟲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