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子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美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或許都知道,蝴蝶的一生是很短暫的,有些蝴蝶甚至只能活到十天不到一點。但是這些蝴蝶在這麼短短的幾天中,就必須完成他們生命的使命。 

  光彩艷麗的蝴蝶都是由被人忽視、嫌棄的醜陋的蟲子演變而來的,而蟲子又是由一粒粒又細又小的蟲卵演變出來的。 

  有一天,一隻蟲子“破卵而出”了,她瞧瞧自己渾身黑不溜秋的,很傷心。在之後的幾天中,蜜蜂“嗡嗡”地叫着,惡狠狠地朝蟲子飛過來,故意在蟲子身上叮幾口,嘴裡還不停地說:“這麼難看,你生來就是污染環境的,以後別讓我看到你!”蟲子心裡委屈極了,她開始責怪自己,心裡想:就是啊!我這麼難看,別人都說我是污染環境的,我一定會把環境污染了。又過了幾天,一隻仙子般美麗的蝴蝶看到正在流淚的蟲子,溫和的說:“弟弟,你不要再自暴自棄了,再過上幾天,你也能像我這樣美麗了,那時候,誇你的人就有很多很多了。”蟲子聽了半信半疑,疑惑地問:“姐姐,是真的嗎?”蝴蝶說:“當然,我也是從你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蟲子聽了,信心大增,非常高興,如果他有腳的話,就已經蹦到三尺高了。 

  又過了一天,蟲子感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膨脹,原來他要吐絲了!蟲子不顧疲勞,不斷辛苦地織蛹。蟲子一想到只要自己從這蛹里出來,就會變成一個美麗的蝴蝶仙子了,就來了一股狠勁,連夜地吐絲裹蛹。第二天早晨醒來,他發現自己已經睡在了蛹里。蛹裡邊暖烘烘的,像個被窩。蟲子睡在裡面懶洋洋的,又想睡覺,便又睡著了。這一睡竟睡到了第四天早晨。蟲子醒來,覺得應該去外面看看了。他爬了出去,一出蛹,蟲子突然發現自己長了一對美麗的翅膀,他在0.1秒之內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色彩斑斕的蝴蝶仙子了。 

  蟲子,不,應該叫蝴蝶了。蝴蝶在下午迫不及待地飛到那個鼓勵他的那位蝴蝶仙子的屋裡,還帶了些花粉。蝴蝶感激地對蝴蝶仙子說:“太感謝你了!是你讓我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讓我絕處逢生。是你讓我懂得不能自暴自棄,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