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我們三年級五個班要舉行托鉛球接力賽,要求蛇形跑。第二節課鈴一響,我們在校園的柳樹下集合。我一望,四個班的同學人強馬壯,一副野心勃勃的樣子,我又把目光轉向我們班,同學們個子有大有小,有氣無力的。我想,別的班屢屢戰敗,而我們班次次都贏,可這一次我們班會贏嗎?常言道,驕兵必敗,我們班會成為驕兵嗎?

  比賽馬上要開始了,我站在線外仔細一看,糟了,我班的第一位選手邰馨禹還穿着大衣呢!我怕她拖累了我們班,便大喊:“快脫了大衣!”可是太遠了,她沒聽見。她開始跑了,我大喊:“加油!加油!”也不管她能不能聽得到,只見她兩手各托一個鉛球,像蛇一樣的飛快地向前遊動,第一個把球傳了出去。突然,我們班掉球了,拉拉隊心急如焚,齊聲大喊:“三年二班加油!三年二班加油!”可拉拉隊的喊聲好像對他們無濟於事,差距漸漸變大,我的心跟着變慌了,終於我泄氣了,不再喊了,可我看到我們班選手一點都不氣餒,還是努力向前。我又振作起來。連喊加油!

  一會,我班選手越跑越快,差距逐漸縮小了。我班同學竟然第一個跑到了終點!我們班贏了!同學們興奮不已,歡呼雀躍。我的心也快樂極了。我想這是這一學年的第一場比賽,我們班就贏了,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力爭上遊的班級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