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震撼人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震撼人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瞬間,山崩地裂。房倒屋塌,交通。水電全部中斷了,人們在廢墟中掙扎着,經歷着生與死的考驗。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我們的同胞上演了一件又一件感人淚下的故事。 

  地震突降時,德陽市東氣中學的譚老師正在上課,面對轟然而下的水泥板,他用自己的身軀保護自己的學生,學生得救了,他卻永遠地離開了!他用生命詮釋了什麼是為人之師!瞬間的造型,塑造了一座在人們心中永不倒塌的豐碑。 

  給我映象最深的是與我同齡的小男孩——林浩。當地震來臨時,他所在的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31名中,只有十名左右的同學逃出來了,其中包括林浩救出來的兩名學生。當時,那兩名學生已經昏迷了,林浩把一個抱出來,給校長,校長又把他給他媽媽。他媽媽把他抱走了。林浩又背了一個同學出來,把她交給給校長,校長把她抱走了。林浩是最棒的!他是我們的榜樣!他是祖國的驕傲!他頂天立地的形象會銘刻在億萬中國人的心中!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震撼人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震撼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