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說:“今天,我們玩一個小遊戲好不好?”“太棒了!好!”全班同學一下子炸開了鍋。熱情漲得把屋頂都可以掀開了。“那好,我來說一下遊戲規則。”遊戲規則如下:全班同學分成兩個組,每組選一個隊長。再派三名同學上前,搬五個凳子圍成一個圈。開始時,六個同學圍着板凳飛快的轉圈(放音樂),音樂一停,同學就坐下(在凳子上),沒有搶到凳子的人淘汰。把一個凳子搬開。繼續玩,看誰最厲害!

  於是,我和周琪分別為2組和1組的隊長。2組有1個女生,1組全是男生,情況有點不妙,我想。

  開始了,音樂聲響了起來。我們開始圍着凳子轉。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但聽到2組的拉拉隊的加油聲,我又立刻放鬆了下來。我的屁股緊緊的貼着凳子。突然音樂停了,我一下坐在凳子上。取得了這個凳子上的“統治權”。2組的一個女生被陳嘉鳴這個大屁股給擠了下去,她遺憾地被淘汰了。

  第二局時,我完全放鬆了。還跳起了騎馬舞呢!不過我還是一樣——取得了一個凳子。哈哈!

  一直到最後一局,只有我和黃成文PK。這下只有一個凳子了。我的心??緄刂碧??路鵓鴕??隼戳恕T倏純蠢怖捕擁謀硐幀5?組,哇,他們簡直跳起了江南STYLE。再看看第2組的表現(我的組),嘿,他們開始在桌子上叫:“你,姜雲天,要是敢輸有你好看!”我被他們逗得笑了出來,可一想到比賽,我不由得嚴肅起來。音樂聲響起,我和黃成文都屁股挨在一塊兒,開始了前所未有的,史上第一次“屁股大戰”我仗着屁股大,擠了過去。可是他耍小把戲,把凳子搬了過去。可惡,我只有跟着他跑。他跑不過我,被我追到了。我手一把凳子抓住了。我和他又開始了“搶凳子大戰”我手一拉,他差一點栽了一個大跟頭。他也不甘示弱,卯足了勁拚命地扯,我可是100斤的牛人。扯不動,哈哈!

  可他手一松,我的頭往後一倒,差一點就摔倒了。就在這時,音樂聲停了,他一屁股在凳子上坐着,我輸了。

  這一次的遊戲真有趣!

  四年級:姜雲天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