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塊發白的石頭上,經風雨侵蝕,暴露出滄桑的痕迹。上面,銘刻着生命的足跡。 

  一顆種子隨風而行,悄然落到石縫中,沒人注意它。這獨特生命伴着石頭,依偎在石縫中。 

  春雨瀝瀝,種子已經發芽。沙土向這弱小的生命刮來。他想過倒下,而又不甘心這樣懦弱。它茫然過,為什麼命運如此悲慘。可它挺了下來。風雨中,它堅強了。 

  夏日炎炎,芽已抽出莖和葉。夏日的暴晒與大雨的灌溉感到了黑暗。它害怕,但云朵認真地為它撐傘。看到別的植物都開花長葉了,它開始悲嘆。夏日中,它懂得了關懷。 

  秋風蕭蕭,這矮小的植物已經分枝,它正享受着秋天的美好。看着滿地的落葉,它感到惋惜。它感到歲月流逝,嘆息整日沉睡的白石,它多麼希望連石頭也能泛出嫩綠,充滿生機啊!舒適中,它學會了關懷。 

  冬雪飄飄,它已成為一棵小樹,雪緩緩地飄落,它感到很冷,它想念從前舒適的生活。梅花在雪中傲放,它望着梅花,心裡有種難以表達的滋味。冬雪中,它忍耐了許久。 

  我感到生命的力量如此偉大,人生又何嘗不是呢?在人生路上免不了遇到一些困難,一定要勇敢的面對,並從中吸取教訓。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