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觀者與悲觀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者與悲觀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觀者與悲觀者 標籤:悲觀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樂觀者與悲觀者

從前有個村莊,那裡住着一個樂觀者與悲觀者。他們在辯論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希望是什麼?悲觀者說:“希望是太陽,只能看得見,卻摸不着,追不着。”樂觀者說:“不,它能帶我們進入成功的大門。”

第二個問題--風是什麼?風是浪的幫凶,它能把你埋在大海的深處。悲觀者說。風是帆的夥伴,它能把你送進幸福的彼岸。

第三問題—生命是不是火車。悲觀者說:“是用怎樣,最終還要下去的。”“不,一站中你能賞到鮮花綠草。”樂觀者說。

忽然,天上傳來了一個聲音,是上帝。他也問了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一直走會怎樣?悲觀者說:“你會碰到坑坑窪窪、嚴寒酷署。”樂觀者說:“你能看到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第二個問題—給你一百萬元錢,你高興嗎?悲觀者說:“百萬又怎麼樣,最終還不是花光嗎?”樂觀者說:“太好了,這樣就又有好多失學的兒童有了求學的機會。”

第三個問題—給你一座山,你會拿它怎樣?悲觀者說:“我要把它建成一座墳墓。”樂觀者說:“我要種鮮花綠樹。”

於是,上帝給予他們兩個不同的禮物,給了樂觀者成功,給了悲觀者失敗。

您正在瀏覽: 樂觀者與悲觀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者與悲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