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武漢考級 

  從去年暑假開始,爸爸媽媽就讓我報名參加了位於老幹部活動中心的一個舞蹈訓練班,至今我已練了一年多。 

  前幾天,舞蹈班的劉老師通知我們。在7月15日,讓我們到湖北省文聯去考級。我考的是三級,回家后我將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考試這天正好是星期六,他們決定陪我一起到去。這天一大早,我們就坐車出發了。上午十點多鐘我們就到達了考試地點——省文聯。省文聯位於武漢著名的風景區東湖湖畔,鳥語林旁邊。

  考試之前,劉老師給我們化妝,還給我抹口紅,在臉部打了粉,塗上了腮紅,描了眉毛,還換上了漂亮的演出服,接着在大廳里進行排練,考三級是考十二個規定舞曲和一個自由編排的舞曲,在排練的時候我們的心情很緊張,劉老師說:“同學們,放鬆些,平時你們是怎麼練的,現在就怎麼跳,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跳到‘模仿與想象’這個舞蹈的時候,要大膽的想象” 

  輪到我們這一組考試了,每組有6個同學一起參加考試,我們來到舞台,看到了一位年輕、溫和的女老師,坐在監考台上,我們就一點也不緊張了。剛排好隊形,熟悉的音樂響起來,我們隨着音樂節奏整齊的跳起來。當我們跳到模仿與想象的時候,我們有的模仿小白免在草叢中蹦蹦跳跳;有的模仿小鳥在樹技上歡快的歌唱;有的模仿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這時候,音樂停了下來,監考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再見。"我們說:“老師再見。”我們如釋重負走出了考場。爸爸、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結果還沒有出來呢!”以後我們坐車回來了,在路過黃石的時候,爸爸、媽媽還請我吃肯德雞呢! 

  7月17日,考試的結果出來了,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問老師說我考上了嗎?老師說:“你考上了!”當時我的心情十分高興,一見到向爸爸、媽媽,就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他們,爸爸、媽媽都說為我感到驕傲!我高興極了,通過一年來的勤學苦練,終於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您正在瀏覽: 考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