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級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那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7:30,我和媽媽就起來了,做好準備工作折騰了30分鐘后,我們便做上車,早早地來到了四川音樂學院附小。外面下着雨,只穿了一件短裙的我在冷風中打了個顫。走到報到處,我把准考證遞給阿姨,她在我的考號下面劃了一個鉤,叫我直接到2樓的第三考場。我很快找到了第三考場,坐下來和鄰座的姐姐談論起來,要過一會兒才輪到我們。我並不緊張,因為我的把握很大。“陳芮飛。”這是鄰座姐姐的名字,我馬上意識到她該準備了,她過了就輪到我了,我平靜的心突然劇烈地跳動起來。“張怡琳。”天哪,來得這麼快,我只能拿着准考證在門口靜靜地等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那位姐姐彈那麼長的曲子就像一陣風從我耳邊吹過那樣快。四首曲子過完了,姐姐接過准考證,走了出去。我深吸了一口氣,走進考場,向評委鞠了一個弓,走到鋼琴面前,彈起考級曲。彈完后,我拿過准考證,下了樓。 

  我一路都在想:我能考過嗎?

您正在瀏覽: 考級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