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使無數生命被無情的奪走。 

 那時我們正準備上課,忽然大地晃動起來,同學們意識到是地震,急忙衝出教室來到操場,這時大地已經沒再晃動了,同學們都驚魂未定。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才知道:汶川地震了。這使我不停的叨念着:汶川,汶川。 

 回到家后我們全家急忙打開電視,關注着,我打開電腦搜索與救援的畫面,看着一個個頑強的生命被解救出來,我哭了。向解放軍叔叔敬禮的3歲小男孩朗錚,被解救出來要喝冰凍可樂的薛梟,在廢墟底下對救援人員說:“我就等你們來救我,我相信你們會來救我的”堅強女孩樂劉會。看看這些鮮活的生命,觸動着我們的神經。 

 小夥伴們,你們一定要堅強,樂觀,一定要學會照顧自己,讓自己再次站起來。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天災無情人有情”你們一定要知道,社會各界都在積極踴躍的捐錢,捐物。雖然我們知道,這些不能讓在天堂的生命重新活過來,不能讓你們永遠忘記哪個可怕的日子。但是,你們也要知道,全中國13億人都和你們手拉手,心連心。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但是中國永遠是你們的家,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所以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因為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有更加美好,更加燦爛的明天呀!祝願小朋友們早日回到美好的校園,家園。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挺住。 

 祝 

六一快樂 

  未曾謀面的朋友:余婉嫻 

  2008-5-31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