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不幸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近來,無論是報紙還是新聞,到處都是你們的消息。5月12日的特大地震讓你們曾經美好的家園都變成了廢墟,你們那驚慌的眼神,深深地震擊着我的心。 

  我知道,就在那幾秒鐘里,四川省整個汶川縣的建築物同時倒塌,許多來不及逃生的人都被壓在了底下,其中受傷最重的就是你們這些和我們差不多一樣大的學生。我的大表哥也在四川讀大學,在地震的那一刻,他們的教室牆壁也裂開了。從表哥的言語中,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恐懼,但我想說的是:你們請別害怕,有全國的人民在支持你們,關心你們! 

  你們受了傷,全國各地醫院派出了最出色的醫護人員為你們醫治,並送去了大量的藥品;你們無家可歸時,我們的解放軍叔叔、武警官兵、邊防戰士和大量的志願者為你們撐起帳篷,並竭盡全力為你們重建家園;你們飢喝交迫時,數以萬計的礦泉水、方便麵等物資在道路未通的情況下,通過解放軍叔叔的空投,第一時間到達你們的手中;你們被壓在瓦礫下,是救援人員靠着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不吃不喝,誓要把你們救出為止;你們缺少物資,全國人民一起捐出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錢,只為了延續你們的生命……這種種的一切,都代表着——我們雖然沒有碰到過你們那樣的遭遇,但是請相信,我們心中有你們! 

  災難一降臨,全國的十幾億人民就手拉手地站起來,做災區人民的堅強後盾。各地的募捐活動一應而起,我的學校也呼籲學生踴躍捐款,僅兩次捐款,我們班就拿出了近四千元.這都是我們的一片深情啊!災區的小朋友們,如果你失去了家人,請在哭泣后重新振作起來,把千千萬萬個好心人當作你的親人,為他們好好學習,奔向美好的明天,對那些愛你的人道聲謝謝!如果你被截去了肢體,也請你別悲傷,活着就是希望,活着就是幸福!每當你的生活一片黑暗時,請想一想救你的人,想一想愛你的人,就會有一盞明燈去溫暖你的心。 

  不要哭泣,去擁抱明日的朝陽,去迎接未來的困難,去學你們還不懂的知識,去做你們想做的事,為自己是一場地震災害的倖存者而感到驕傲。從現在起,忘掉這場天災,重新回到原來的生活中,不要讓它成為你們心中的陰影,更不要讓一個已不可改變的事實成為你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災區的小朋友們,請記住我說的話,讓大家再次看到你們天真、純潔的笑容。希望在大家愛的滋潤下,和我們一樣同是祖國花朵的你們,能夠重新綻放,在黨的陽光下搖曳吧!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