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在北京時間的5月12日,在你們那裡發生了震驚中外的汶川大地震,這次地震使許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可是你們不要灰心,全國各地的同胞已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大家萬眾一心抗震救災。在你們身後有13億同胞在支持者你們。一座座帳篷學校、露天學校為你們搭建其來,你們要好好學習,可不能因為地震而落後。黨中央、國務院的領導也趕赴前線給你們幫助。我相信只要我們之間相互幫助,就沒有克服不了的災難。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有自信。只要人平安無事就行。我相信,你們中間肯定有不少人在地震中失去親人,可你們千萬不要灰心,因為你們的親人雖然去了,但你們還活着,只要活着就不能辜負親人生前對你的希望,就不能辜負黨和人民對你的希望。即使你們落下了終身殘疾,也要努力學習。在逆境中,你們要多想想快樂的事。面對挫折,你們要勇敢,要堅強;切不可知難而退。要向張海迪阿姨那種身殘志不殘的精神學習。只要你們敢於面對挫折,你們就一定會成功。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今年我們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同學們紛紛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零花錢,錢雖不多,但表達了我們的心意。特別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又組織了一次捐款,我覺得這個“六一”過的最有意義了。說道“六一”,我想你們一定不寂寞,因為會有一些奧運冠軍陪你們一塊過“六一”我祝你們節日快樂。再告訴你們,我們這裡雖不是震區,可大街小巷貼滿了紅條幅,人人爭當志願者。我相信,只要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再大的困難我們也不怕! 

  最後,我希望你們此後會樂觀起來,蓬勃向上,笑對人生! 

祝你們: 

  身體健康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位仁磊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