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雖然我們不相識,可自從5月12日那天,大地可怕的撼動,就把我的心緊緊地系在了你們的身上,我天天從電視上捕捉你們的消息,當我看到房屋倒塌,親人離散,看到醫生在詢問:“孩子的親人在哪裡?”我的心在流淚,我和你們一樣悲痛着。他或她失去了親人,也看到了為了保護孩子而死去的父親、母親和老師,還有幫助同學的勇敢的小朋友,他們的精神讓我感動。 

  你們也許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但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生命是美好的。我看到含淚的溫爺爺一直在強調:“生命是我們搶救的重中之重。”擁有生命,我們就會擁有一切,有了生命,家園才可以建地更美。 

  我看到街頭上,有許多人在鮮血、捐款,我們大家都在關注着你們,當看到有一個生命從廢墟中走出,我們懷着無比的喜悅,雀躍歡呼,你們美好的生命是我們的渴望。 

  我想對你們說,面對災難,我渴望你們堅強勇敢;失去親人,我渴望你們擦乾眼淚,化悲痛為力量,真愛生命,不辜負親人的期望,不辜負關注着你的人,讓自己的生命茁壯成長! 

  讓我們一同祈禱,願災區人民早日康復,早日團圓,堅強走過每一天! 

祝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快快樂樂每一天! 

  朱亦暄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