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北京市燕山向陽小學401的李瑩瑩。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哭,不要怕。雖然我們不在你們身邊,但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你們那裡——四川。 

  5月13日早上,我得知你們那裡遭受了七點八級的大地震,心急如焚,恨不得馬上飛到你們身邊,去安慰你們,救你們…… 

自從你們那兒大地震后,我天天看電視。聽着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我的鼻尖掠過一絲絲的酸楚,心痛的淚水奪眶而出。 

  你們的校園沒了,夥伴走了,就連親人都離你們而去。此時,我知道,你們的心已經碎了。 

  每當看見你們從廢墟瓦礫中被就出來時,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祝你們早日建好學校,早日返回校園。 

  有愛在,我們就是明天的希望。 

  明天的世界會更加輝煌、燦爛,不會有不幸的事發生。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研製出發達的儀器,不讓災難再發生在我們身上。讓我們一起為祖國母親拼搏,創造出一個和平、幸福、安定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為逝者默念、哀悼,一起為傷者祈禱平安。 

  北京市燕山向陽小學李瑩瑩 

  2008年12月27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