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當我知道,在發生地震的時候,你們的內心是那麼的傷心,悲痛,收到我的信,你們一定很驚訝吧!我叫楊輝,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們中國人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我是一個愛和人交朋友的女孩,今年13歲,我的家在美麗的烏海市。

  當我們聽到雅安蘆山縣地震的時候,心裡咯噔一下,想:蘆山怎麼會地震呢?聽老師說:蘆山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漫山遍野的竹子,肥肥胖胖的大熊貓,可是這麼美麗第一個地方,就被突如其來的地震給毀啦!

  同時我們還開展了“手拉手”活動,來幫助你們這突如其來地震。

  朋友們,你們看到了嗎?雖然地震震垮了學校,震垮了家園,但震不垮我們的中國心!你們記住,傷雖然傷在你們身上,但痛卻痛在我們的心上。

  天地無情,人間有愛。

  振作精神!勇往直前!

  一個關心你們的朋友:楊輝

  2013年5月9日

  內蒙古烏海海勃灣區海勃灣區第四小學六年級:楊輝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