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那裡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次地震傳到了全國的很多地方,也讓許多人都提心弔膽.我知道這次大地震埋葬了很多人,我們看了也十分傷心! 

  當然,我們學校也不會無動於衷.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們學校也開展了災區捐款活動,大家都獻出了自己平時的零花錢,學校還舉行了一元捐款,雖然只是一元,但是我們全班就是46元. 

  在地震中,我記得這樣一個情景:有一個老師,為了保護他的2名學生,不管女兒生死,衝進了廢區,抱住那2個學生,為他們擋住瓦片,2名學生解就后,可是那名偉大的老師已經走了,離開了我們,老師的雙手十分僵硬,不得不把他的雙手鋸掉,最後2名學生成功的被解救了!看到這裡,我不禁流淚了! 

  地震你真狠心,傷害了許多無數的生命,奪去了無數的家園,增加了悲涼的景象.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不要太傷心,勇敢面對,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過難關的. 

祝: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2008年9月4日 

  欣夢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